網紅館長陳之漢販賣的商品「抗菌乾洗手凝露」,被臺北市衛生局認定產品宣稱「有效對抗新冠病毒」、「殺菌」,違反《藥事法》第69條,依法開罰60萬元。館長昨晚(9日)開直播表示,其它乾洗手產品都做類似宣傳,卻只有他被罰,他公開向柯文哲和民眾黨嗆聲:2022年選舉,不要找他了。


館長坦承,事情發生時他有打電話給柯文哲的幕僚抱怨,後來承辦官員宣稱本來要罰180萬元,罰60萬元已經是輕判,館長認為是要讓他開心一點。


館長表示,他已經繳了罰單,一開始不對外說是因為擔心傷害柯文哲,他先說自己跟柯文哲是朋友關係,接著又抱怨其實也不是什麼朋友,柯文哲只有要選舉才來找他。


直播結束後,館長進一步在臉書發文,要支持者別去罵官員了,強調柯p沒有因為交情而不罰他,怪他自己就好。


館長昨在臉書花了很多時間解釋挨罰原因,不是因為提到「有效預防新冠病毒」,而是寫出「有抑菌、殺菌、除菌功能以及SGS檢測證書」,加上有400多人提出檢舉,衛生局才開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