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10日,據美媒體報導,根據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72%的美國人表示在新冠病毒的疫苗出現之前他們不會去現場觀看體育比賽。

  從上個月開始,隨著新冠疫情在美國不斷升級,各大體育聯賽紛紛宣佈停賽。這段時間,外界都在討論未來體育比賽恢復的可能,但即使恢復,很可能也是在沒有球迷在場的情況,比如NBA。

  最近,某權威問卷調查機構做了一個問卷調查,結果顯示72%的美國人表示在新冠病毒的疫苗出現之前他們不會去現場觀看體育比賽。

  另外在接受問卷調查的體育迷裏,有61%的人表示他們不會去現場觀看比賽。

  另外有1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願意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去現場看比賽。

  這項問卷調查的結果顯示新冠疫情在短期內將會影響體育賽事,即使一些體育賽事恢復的話。

  “這個病毒已經引起了全美國的注意和重視。”該權威問卷調查機構的負責人說道。

  然而據醫學專家表示,新冠病毒的疫苗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能問世。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