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编为动画的游戏原作《枪弹辩驳》将于今年迎来十周年纪念,声演第一代主角苗木诚的声优绪方惠美今(9)日在推特上与大家报告系列十周年纪念企划即将开跑的讯息,更引用了作品中的经典台词,粉丝回响相当热烈。


游戏主视觉


《枪弹辩驳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动画主视觉

  《枪弹辩驳》在 2010 年推出第一作《枪弹辩驳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后,不只继续推出系列续作,还改编为动画、舞台剧等,是在粉丝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的推理名作。官方在今日公告之后将会有各种纪念企划进行,并且告知五月起将会有每个月一次的直播节目,粉丝们务必锁定官方公开的最新情报!

影音名称弹丸
《枪弹辩驳》官方推特

  在官方公布之后,绪方惠美便在自己的推特也发了文:「描述一个极其普通但却比别人积极一点的少年‧苗木诚,即使坠落于绝望之中,也不放弃希望,与同伴们一同开拓命运的故事。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更要如此...!希望就在前方,前进吧!」粉丝的推文留言也让人感受到是因为目前肺炎疫情导致社会不平静,所传达出的肺腑之言:「太棒了!现在的日本简直就只有绝望充斥著...想早点看到希望曙光呀...」十周年企划也代表著作品本身可能还有后续,喜欢《枪弹辩驳》的粉丝可以赶快准备回坑坐等官方消息啰。

影音名称绪方
绪方惠美推特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枪弹辩驳》系列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