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神蘇志燮宣佈和小17歲的主播趙銀政結婚了!正式成為人夫,讓一票粉絲心碎。


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7日對外發聲明,表示:「蘇志燮遇上了珍貴的因緣,結下了百年之緣。」兩人維持一貫低調個性,婚禮只邀請直系親屬參加,並希望在這困難的時期,這則喜事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安慰和幫助」。



蘇志燮經紀公司IG發出喜訊:「大家好,我是蘇志燮。我今天和人生伴侶一起開始了新的開始。4月7日,法定夫妻聯姻。現在作爲一家之主,作爲更加有責任心的演員蘇志燮。」


蘇志燮無預警宣告結婚了(圖/達志圖庫)


42歲韓國男星蘇志燮是粉絲心中的男神,感情世界一直很神祕的他,出道以來鮮少公開承認戀情,然而,他近年來曾多次鬆口「想婚」,去年5月被韓媒爆出與小他17歲的女主播戀愛中,而他本人馬上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


根據韓國媒體《news1》獨家報導,蘇志燮去年宣傳電影《雨你再次相遇》時,接受多家娛樂節目、媒體訪問,其中包含娛樂節目《深夜正式演藝》,而當時負責採訪的就是小17歲的女神主播趙銀政,這是兩人首次見面,後來又在朋友的聚會上相逢,最後發展為戀人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news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