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然美防疫消毒            。(圖/記者劉亮亨攝)

▲很多大樓進入前都要先消毒。(示意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隨著疫情升溫,不只店家、公司使出對策,社區大樓也變得嚴謹。一名網友發現,他家社區這幾天突然變得很嚴格,很多出入口都關閉,剩下大門可以進出,所有公共設施也都暫停使用,進出必須消毒、量體溫。

原PO在PTT表示,社區這幾天多了很多新面孔,原本熟識的物業、警衛全被換掉,「新來的團隊人數又變多了,在大門口手扶梯入口站了一個消毒,上來後2F的門口又站一個」,SPA、閱覽室、健身房等等公設全面封閉,避免住戶在密閉空間聚集,進入社區也得量體溫,合格才能放行,「每出一次電梯,電梯門口的警衛就會往電梯裡消毒,而且是24小時」,整個社區瀰漫一股緊張的氛圍,讓他明顯感覺到疫情變嚴重了,也很納悶其他社區是否也採取如此積極的防疫態度?

▲▼ 自然美防疫消毒            。(圖/記者劉亮亨攝)

▲量額溫也是過濾進出人士的重要步驟。(示意圖/記者劉亮亨攝)

網友回應,不少社區其實早就提高警覺,加強進出人士的控管,「離開電梯保全會消毒也好幾個禮拜這樣了,正常吧」、「我們社區今天開始進出也要量體溫了」、「我們社區也是,社區的健身房、泳池都關了,進大門也要量體溫」、「我家這邊好久就已經禁外送上樓,娛樂活動設施也停止使用,這兩周進社區都要酒精消毒量體溫紀錄。」

此外,網友對於原PO的社區有物業、手扶梯也很好奇,猜測是高級社區或住商混和大樓才有這種待遇,「高級住宅區,阿斯」、「是說為何有手扶梯,好酷,住商混合?」、「物業不就是負責大樓營運的公司像什麼保全、清潔阿姨都是物業的人啊,奇怪,這詞有很少見嗎?」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