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歐蜜

過去一年因為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的熱度,韓團VICTON從無名狀態成功得到重新出發的機會,而過去經紀公司操作無法出力的地方,也成功靠著愛麗絲(VICTON官方粉絲名ALICE)幫忙,把主唱姜昇植推進主流電視臺節目《蒙面歌王》參賽。不僅如此,甚至還幫他拉到贊助,讓他整年都有喝不完的韓國知名品牌啤酒。

▲VICTON昇植。(圖/翻攝自VICTON推特)

▲主唱昇植靠著粉絲推銷上了《蒙面歌王》,也收到啤酒廠商贊助商品。(圖/翻攝自VICTON官方推特)

歌唱力超強、聲音辨識度高,但一直沒機會嶄露頭角的昇植,過去就表示希望可以參與以歌唱為主的節目,結果去年回歸後,粉絲不斷到《蒙面歌王》留言板請願,累計超過1000個留言帖,讓他一圓登上此節目的夢。可惜的是,第一關就遇到超強對手崔正煥(M TO M),遭淘汰未能晉級。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歌迷安利自己偶像的力量還不只如此!常常透過直播跟歌迷溝通的昇植,偶然在直播中提到自己喜歡喝的啤酒品牌,粉絲馬上透過Twitter留言給該品牌,品牌小編也馬上回應說,如果真的是姜昇植,會送26箱啤酒到經紀公司。短時間內引起大批粉絲呼應,後來3月份啤酒品牌還主動出了動圖,跟愛麗絲互動要大家猜圖中有幾箱啤酒,猜中就把那個數量送給昇植。

▲愛麗絲安利VICTON主唱昇植超成功,品牌小編跟歌迷互動還特別申請大批啤酒要送給他。(圖/翻攝自啤酒品牌官方推特)
▲▼愛麗絲安利VICTON主唱昇植超成功,品牌小編跟歌迷互動還特別申請大批啤酒要送給他。(圖/翻攝自啤酒品牌官方推特)

▲愛麗絲安利VICTON主唱昇植超成功,品牌小編跟歌迷互動還特別申請大批啤酒要送給他。(圖/翻攝自啤酒品牌官方推特)

大品牌果然說到做到,短短不到一週,VICTON成員的推特帳號就出現了昇植的驗貨認證照,經紀公司果然收到一大堆該品牌啤酒,多到他自己都說喝不完,公司跟宿舍都快放不下了。

▲靠著粉絲推銷,昇植被知名韓國啤酒贊助63箱啤酒。(圖/翻攝自VICTON官方推特)

▲靠著粉絲推銷,昇植被知名韓國啤酒贊助63箱啤酒。(圖/翻攝自VICTON官方推特)

4月2日啤酒品牌又在推特上公開徵選廣告代言人,鼓勵大家推舉自己的偶像,愛麗絲又努力工作安利昇植了,一天內累計了近萬人轉推,希望除了贊助之外,後續真的可以看到昇植跟師姐APINK孫娜恩(品牌現職代言人)共同擔任啤酒代言人。

下方推薦一首昇植在一月演唱會Solo Cover的Wiz Khalifa ft. Charlie Puth《See You Again》,讓大家感受一下他細緻高亢的嗓音。

▼昇植演唱《See You Again》。(影片來源:YouTube 강사복)


本文出自外稿作家:歐蜜
主攻韓樂,副攻首爾旅遊,對韓娛圈有著不滅的熱情,N年入KPOP坑,人稱「韓國偶像歷史小百科」。看更多請上粉絲頁【美劇韓樂Fanatic】►看更多歐蜜專欄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