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拖连奴体育报》报导,拿玻里可能在今夏签回卡云尼(Edinson Cavani),他们正在对这种可能性进行认真思考。

  今年33岁的乌拉圭前锋卡云尼可能在今夏重返意大利,回到拿玻里。卡云尼与巴黎圣日耳门的合约将在今夏到期,他与巴黎的续约谈判也没有甚么进展,此前已经有报道称,卡云尼不会在今夏加盟马体会。

  报导称,很可能在今夏失去米利克(Arkadiusz Milik)的拿玻里对签下卡云尼很感兴趣,并且正在认真考虑免签卡云尼的可能性。今季,卡云尼为巴黎圣日耳门出场22次,其中12次正选,贡献7球3助攻,赛季初期,卡云尼曾遭受伤病的影响,但是在联赛停摆前,他已经逐渐从伊卡迪(Mauro Icardi)手中夺回了主力位置。

  卡云尼在2010年夏天从巴勒莫租借加盟拿玻里,并在2011年1月回到巴勒莫。2011年7月,卡云尼正式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拿玻里。2013年7月,他又以64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黎圣日耳门。

  卡云尼共为拿玻里出场过138场比赛,贡献104球14助攻,拿玻里球迷们对卡云尼非常尊敬和欣赏,而卡云尼也是在拿玻里蜕变成为一名高产射手。此前卡云尼接受采访时,曾将拿玻里比喻成「梦的起点」。

  此外,除了拿玻里,小保加和神户胜利船也有意引进卡云尼,甚至有乌拉圭媒体和法国媒体都报道,卡云尼可能已经同意在今夏加盟神户胜利船,但是卡云尼本人并未对此发表言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