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整体尺寸几乎相同

不同的是7p是金属,8p是玻璃,7p天线带在背面上下位置,8p则是注塑于边框中,玻璃背板给8p带来了无线充电,但也给它带了了7.5mm的厚度和202g的重量。而7p是7.3mm和188g,拿在手里的感觉还是挺大的。

屏幕:屏幕指标几乎一样,都是顶级的lcd ,但8p带有原彩显示。

性能:a11与a10的区别在日常使用中挺小的,但一颗好的cpu决定了它的使用时间,a11不管是单核还是多核都大幅超过a10,反而a11与a12在cpu性能上的差距很小,所以如果你不玩大型游戏,a11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而且由于a11的制程更先进,采用了6核设计,相比于a10的4核能效比更高,续航更好,发热更低,所以8p的续航能力算得上发售时最好的续航IPhone 。甚至称为17年度最佳游戏机也不为过,另外8p还支持18w快充。

相机:相机成像上目前国产手机在夜景和变焦和其它功能上都比iPhone 要好。而iPhone 各代差别也挺大的,8p的成像比7p好是毋庸置疑的,因为采用了新的isp和演算法,使得8p的成像效果和动态范围都比7p要好。但在如今神仙打架的时代,表现平庸,但也足够日常使用,另外8p比7p多了人像光效模式。

价格:目前国行8p在4500起,7p则是3500起。外版各自便宜1000左右。


显而易见的区别就不说了,说一说,比较细的地方吧。 iPhone7P的蓝牙是4.0, iPhone 8P的蓝牙是5.0。晶元不一样是显而易见的……


价格不一样,,,

晶元不一样,,,

机身材质不一样,,,

功能上多了无线充电和ip67以及更人性化更配套的ios11系统,,,


当你摔坏了8P的玻璃背板,要维修或者自己换的时候,才发现,真他娘的不是一个手机,表面看起来差别不大, 维修的时候,差别真他娘的大。


七比八小


区别在于多了1p


谢邀 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 主要是机身设计 和晶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