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BLACKUPINK成员LISA,向来被网民喻为「人间芭比」,每次现身示人的造型都被称赞兼即时为品牌带货,可以说是顶级的带货高手。LISA除了爱穿Celine,其实还有不少时装品牌得到她的竉爱。

近几日她就前往了米兰出席欣赏Prada时装骚,一身娃娃装出席在机场,易显胖的宽身裙被她那瘦而有肌肉的身型简单地化解了,加上露出又直又长的双腿,少女感十足,更成功为Prada的手袋及loafers带来不少关注。

明明就很会穿搭,怎么下一个造型就被批评? LISA在米兰逛街,牛仔裤+白衬衫+背心冷衫一身文青打扮,加上紥起一半头发的乖巧发型,是完美的气质造型示范。

可是后来穿上外套后就出现了问题!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BLΛƆKPIИK ƆRUSH(@blackpink_crush__)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据说是LISA穿得不够,感到寒冷,身旁的工作人员除下自己的外套给LISA。这件来自Supreme FW19的人造皮草外套上印上了印度教的智慧之神-象神,有些来印度的网民看到后觉得印在衣服上太不尊重他们的信仰了,因此LISA这个穿搭惹来了不少批评。

想不到只是穿了一下别人的外套就发生了这种无心之失的事情。

photo: twitter, reddit, prad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