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帅
苏帅

  今天凌晨的英超联赛,曼联作客2-0击败车路士,红魔新援般奴-费南迪斯Bruno Fernandes正选登场,贡献个人加盟球队以来的首次助攻,并在下半场差点通过自由球破门得分。

  赛后,教练苏斯克查Ole Solskjær称赞了般奴-费南迪斯的发挥,并表示这位葡萄牙国脚的死球水平是他见过最好的之一。

  「般奴是顶级球员,他想要拿球,他主射死球的水准是我见过最好的之一。而麦佳亚Harry Maguire,我们知道他在死球进攻中只要跑起来就很难被阻挡,能够给对手制造险情。」

  赢下今场比赛后,曼联将自己的排名提升至第7位,落后第四名车路士3分,分别落后第五名热刺和第六名谢菲联2分和1分。

  苏斯克查希望球队能在欧霸杯中延续良好发挥。「我们当然想要拿到下季的欧联门票,我们通过这场胜利给自己更大的机会,但我们清楚球队仍需要提高。比如创造机会方面、入球方面。我们今晚完成了零封,这是赢波的基础。我们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尽快恢复,因为我们周四晚间还有比赛要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