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四期后半将展开的新篇章「文化祭篇」即将开始,也决定要换新的主题曲及片尾曲了,演唱新主题曲的团体将是「KANA-BOON」、片尾曲则由「绿黄色社会」担当。



  KANA-BOON 去年经过风风雨雨,从四人乐团改为三人体制,这次做为新开始而写的歌曲「Star Maker」,希望也能炒热新章的气氛。绿黄色社会则是最近人气上升中的男女混合四人乐团,以「Shout Baby」一曲表达「即使不知道将面对的未来有多困难、自己也不够坚强,但还是想改变」的心情。


KANA-BOON、黄绿色社会

  第四期的新主题曲、片尾曲在 1 月 25 日(六)的播出中就能欣赏到,另外关于实体单曲发售的部分,KANA-BOON 的「Star Maker」将于 3 月 4 日发售,绿黄色社会的「Shout Baby」在 2 月 8 日会先行上架单曲,2 月 19 日则会发售 CD。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官网(日文)
※影视动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