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子杨日前帮妈妈金友庄庆生。(图/翻摄脸书)

节目《舞力全开》特别企划「最强星二代,国标舞大赛」,特别邀请到星二代艺人前来比拚舞技,更邀请到明星爸妈前来观赏子女的演出。

▲葛子杨和妈妈金友庄一样外型亮眼。(图/民视提供)

已故艺人高凌风的女儿葛子杨首次挑战国标舞,因为穿著比较保守的舞衣,竟然被妈妈金友庄嫌太过保守,Gino开玩笑的说要拿剪刀来,没想到妈妈竟然同意,还想要亲自操刀把舞衣剪开,紧张的葛子杨赶紧解释,是因为表演的内容有一点复古风的味道,所以才故意选择这件略感「仙气」的舞衣,这才让妈妈冷静下来。而葛子杨也不避讳地说,其实小时候爸爸就希望她可以学好国标舞,还曾经带她去学过捷舞,但是她当时觉得好难没上几次课就放弃了,现在她终于完成高凌风的愿望。

▲包庭政想证明自己比爸爸包伟铭厉害。(图/民视提供)

与父亲如同兄弟一般的包庭政,因为有一个长相永远不会老的父亲包伟铭,走在路上都会被认为是「兄弟」而感到困扰,就连女朋友都说爸爸比较帅,所以他今天决定在《舞力全开》舞台上雪耻,证明自己比爸爸厉害,爆料爸爸不敢跳国标舞。包庭政还说因为国标舞与街舞完全不同,在做斗牛延伸动作时,求好心切的指导老师胡莎拉都会用拳头揍他,还会拉他的头发来纠正他,让包伟铭惊吓大喊:「还好我没有练国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