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今晚第一級次紫水晶之光 勇者之光。

紫水晶之光是一種具有軍事形態的能量。協助我們清理深植在潛意識中的矛盾情結;協助我們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意見;讓我們有力量去維持和平;讓我們有智慧去看到彼此之間的最高利益。

和平,表達愛,外在或內在的平衡都需要紫水晶之光的勇氣。然而有時在體驗紫水晶所帶給我們的勇氣之前,需要歷經內在或外在事件的衝突,覺知我們的需求,明白壓抑在內心衝動,恐懼或無法達成理想的無力感。

也許會雞毛蒜皮的要求身邊的人許多事情,目的只是無緣由的想發脾氣,是與自己的衝突,對自己生氣,所產生的矛盾情結。

也許與合夥人或是客戶或是同業產生衝突,堅持已見,互不相讓,是彼此之間的固有的我執看不到彼此的最高利益或最高善所引起的衝突。

也許在這禮拜會經歷與病毒或疾病抗爭的階段。

也許長輩們的期待,與自己的夢想相左,長期無法符合期待的挫折感,以及無法達成目標的無力感,因為一句話,與長輩們起衝突,或是突然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這都是深植在潛意識中的矛盾情結所致。

紫水晶之光帶給我們認識我們矛盾的機緣,上師們常常唸在嘴邊耳提面命的就是要我們視為禮物,穿越表像去體會愛的展現。

因此既上個禮拜入門女祭司的靈魂之旅之椰子樹理論,今晚part II,心靈法則的展現,讓你們更深刻的體會我們是如何創造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命運,了解為什麼上師們總是要我們拿回力量,為自己經歷的一切負責。

晚上見囉!!!艾瑪(Emm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