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1日訊 76人助教薩姆-卡塞爾在近日接受採訪時發表了對76人年輕後衛馬克西的看法。

“與我一起工作的每個人每年都會有巨大的飛躍,”卡塞爾告訴記者,“我理解籃球比賽的概念。我瞭解如何在籃球比賽中取得成功。”在擔任華盛頓奇才隊和洛杉磯快船隊的助理教練期間,他曾幫助訓練其他有天賦的年輕後衛,如約翰-沃爾、布拉德利-比爾和謝伊-吉爾吉斯-亞歷山大。

卡塞爾將中距離比賽確定爲馬克西發展手的下一步。卡塞爾認爲目前馬克西擅長三分和籃下,在中距離仍有成長空間。

“如果他得到第三部分,中距離......我作爲一名球員時掌握了,我只是告訴他他必須做哪些事情才能成爲一名優秀的中距離射手。”卡塞爾指出中距離經常在季後賽中尤其重要,因爲它是大多數防守的軟肋。

“一旦他得到這個,他就會變得非常特別。這一切都是爲了讓他感到舒服。”

上賽季,二年級的馬克西代表76人出戰75場比賽,場均17.5分3.2籃板4.3助攻,三分命中率42.7%。

(St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