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0日訊 《米蘭體育報》消息,博格巴對於遭受半月板重傷感到沮喪,他正在同各方進行諮詢,尚未確定最終解決方案。

博格巴在今夏免籤迴歸尤文,年薪800萬歐+200萬獎金,但他在季前賽遭遇了右膝半月板傷勢。據悉,博格巴對此消息感到非常沮喪和擔憂,他仍然希望在更短時間內康復,爲此將推遲幾天,諮詢更多人士後再做決定。

該媒體透露,博格巴的傷處位於半月板血管集中的位置,如果進行縫合,美國專家預測將傷缺3到5個月。這意味着博格巴將缺席聯賽前半程並錯過世界盃。博格巴在和尤文隊醫協商後,決定推遲手術(原計劃在美國進行手術),返回意大利後再做決定。

博格巴也在考慮通過關節鏡手術切除半月板,預計將只需傷缺40天到60天,錯過9場尤文的正式比賽。在卡塔爾世界盃之前,仍然有1個月時間來通過比賽找回狀態。博格巴和尤文均未排除這一可能,儘管切除半月板也並不能保證膝蓋不會再次受傷。

博格巴將在數小時內飛回法國,諮詢權威專家科特的意見,後者主刀了伊布的左膝前十字韌帶手術。他還將諮詢法國隊隊醫,尋求最佳解決方案。他還想要了解保守治療的可能,但諮詢過的醫生均不認爲保守治療會起到效果,最終可能還是需要手術。

博格巴沒有排除任何可能,他希望在得知更多信息後再做決定,因爲這可能會嚴重影響他的未來。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