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4日訊 WNBA常規賽今天迎來中國德比,自由人主場迎戰天空。韓旭近期狀態一般,自由人排名也僅列倒數第三。李月汝還是沒有獲得太多表現機會,但天空一路高歌猛進高居聯賽榜首。一開場,雙方互送進攻高潮,兩位中國球員獲得直接對位機會,自由人強攻內線連投帶罰領先4分結束首節。第二節,前半段雙方勢均力敵,自由人打出8-0的攻勢後天空回敬12-2的攻擊波,半場戰罷天空39-37反超2分。下半場,道爾森包辦球隊前9分,自由人也持續發力重奪領先,韓旭中投得手,三節打完自由人握有6分優勢。第四節,自由人連中三分獲得兩位數領先,天空回敬13-2的攻擊波反超比分。雙方爭奪陷入白熱化,關鍵時刻帕克兩罰中一,約內斯庫打成2+1帶隊反超,昂雅韋爾罰球將分差拉開到3分,梅塞曼絕平三分不中。最終,自由人險勝天空,結束自己5連敗的同時終結了對手的6連勝。

比賽開始,自由人利用主場優勢率先發力,輪番衝擊內線頻頻得手,霍華德搶斷反擊一條龍幫助球隊完成8-0的開局打停天空。調整過後天空迅速回暖,梅塞曼上籃得手並完成搶斷助攻帕克飆中三分,天空多點開花回敬10-0的攻擊波反超比分。兩位中國球員韓旭和李月汝場上直接對位,霍華德打成2+1後韓旭內線得手,自由人強攻內線連投帶罰重奪領先,李月汝在4分鐘的出場時間裏還是顯得有些跟不上節奏,首節結束自由人17-14領先天空。

次節上來,約內斯庫三分穿針後助攻道爾森上籃得手,天空不斷衝擊籃筐連投帶罰拿到8分將比分扳平。韓旭中投穩住局勢,昂雅韋爾也挑戰帕克得手,自由人多點開花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天空內外開花拿到5分止血,韓旭上籃得手後助攻阿倫飆中三分給出回應。此後自由人進攻陷入停滯,僅靠約內斯庫的拋投拿到2分,帕克和庫珀合力拿到11分幫助天空完成12-2的攻擊波反超比分,半場戰罷天空39-37反超2分。

易邊再戰,雙方展開拉鋸戰,比分交替領先。道爾森開啓進攻模式內線連中4球獨得9分,但因附加動作被吹技犯送給帕克1分。天空也輪番衝擊籃筐頻頻得手,加德納上籃打中後雙方戰成48平。自由人持續發力內外開花打出7-0的攻勢,天空裏突外投拿到5分迅速回應。丹吉菲爾德三分穿針,韓旭也中投得手,霍華德壓哨造成犯規兩罰一中,三節打完自由人61-55領先6分。

末節決戰,史蒂文斯連投帶罰先拿4分,自由人連中兩記三分將分差拉開到兩位數。天空奮力反擊,不斷衝擊內線頻頻得手,帕克和庫珀聯手幫助球隊完成9-0的攻勢將分差迫近到只剩1分。韓旭兩罰全中破荒,天空不斷衝擊前場籃板通過二次進攻反超比分。帕克打成2+1後約翰內斯三分穿針,加德納搶斷反擊一條龍得手。自由人連續出現失誤,約內斯庫中投續命,帕克兩罰中一。約內斯庫打成2+1帶隊反超,昂雅韋爾罰球將分差拉開到3分,梅塞曼絕平三分不中,最終,自由人險勝天空,結束自己5連敗的同時終結了對手的6連勝。

雙方首發:

自由人:阿倫、霍華德、道爾森、約內斯庫、丹吉菲爾德

天空:庫珀、梅塞曼、帕克、奎格利、阿爾曼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