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訊 據《利物浦回聲報》報道,利物浦主教練克洛普和女演員蘇-約翰斯通等人,可能在下週被授予利物浦市自由榮譽獎。

下週利物浦市議會舉行特別會議時,將授予克洛普和蘇-約翰斯頓這一榮譽。屆時,德國人將加入傑拉德、達格利什爵士等曾獲此項榮譽的紅軍傳奇行列。

上世紀80年代,約翰斯頓女士曾出演劇集《布魯克塞德》。下週三,她將與該劇編劇菲爾-雷蒙德一起來利物浦市政廳領榮。利物浦市議員們將認可先前自由調查小組的調查結果,以表彰這些人士爲城市做出的貢獻。

2015年10月,羅傑斯下課後,前多特蒙德主帥克洛普被請來接手利物浦。他領導了俱樂部命運的轉變,第一個賽季就帶領球隊打進了兩項盃賽決賽,並在之後先後奪得英超、歐冠和世俱杯的冠軍。在克洛普的執教下,利物浦步入了一個成功的新時代,三次打進歐冠決賽,其中在2019年2-0戰勝托特納姆熱刺,拿到了隊史第六座歐冠獎盃。2020年,他帶隊奪得了英超冠軍,這距離紅軍上一次獲得國內頂級聯賽冠軍,已經隔了30年,也是進入英超時代以來,第一次贏得最高榮譽。

在他的領導下,上賽季,利物浦贏得了歐洲超級盃、世俱杯、足總盃和聯賽盃。今年年初,克洛普與俱樂部續簽了一份到2026年的合同。這是他應得的,畢竟在剛來執政的前幾周,他就得到了球迷的尊重。

78歲的女演員蘇-約翰斯頓女士曾在默西賽德郡一些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中,有着漫長而成功的演藝生涯,包括《羅伊爾家族》、《布魯克塞德》和《加冕儀式街》等。她出生於沃林頓,在普雷斯科特長大,之後爲傳奇披頭士的製片人布萊恩-愛潑斯坦工作。2009年,因其對戲劇和慈善事業的貢獻,在女王誕辰典禮上,她獲得了大英帝國勳章。

如果利物浦市議會的議員們如預期般同意這兩項建議,兩位獲獎者都將在市長洛伊-格拉登的主持下,領受榮譽獎狀。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