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0日訊 NBA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老鷹今日對陣爵士,16號秀格里芬缺席錯過首秀。比賽上來爵士就迅速佔據了場上主動,一波8-0的小高潮取得領先,分差也是逐漸拉開到了兩位數,次節老鷹狀態依舊沒有好轉,半場結束時已經落後13分。易邊再戰,爵士依舊佔據着場上的主動,雖然老鷹在末節一度將分差縮小回個位數但爲時已晚,最終爵士力克老鷹,結束了夏聯的連敗。

雙方數據

老鷹:小昌迪-布朗15分3籃板、蒂爾曼12分3籃板、卡巴8分6籃板、亨特6分5籃板2搶斷、阿金約6分8籃板6助攻、哈奇森5分、泰雷瑟-馬丁5分、阿亞伊4分、庫珀3分、埃迪恩內2分。

爵士:巴特勒15分7助攻3籃板2搶斷、卡波克洛11分8籃板、帕爾默10分4籃板2助攻、斯尼德9分4籃板、斯馬尼奇7分3蓋帽、考克本6分13籃板2蓋帽、博爾馬羅5分5助攻、摩塞爾5分、朱贊3分4籃板、維克-勞1分。

首節上來,巴特勒率先搶斷反擊拿到兩分,卡巴跟進補釦爲老鷹打破僵局,不過在此之後他們就陷入到了長時間的得分荒,卡波克洛順下完成精彩暴扣,考克李籃下無人防守輕鬆得分,爵士一波8-0的小高潮打停比賽,調整回來雙方都開始不得分,布朗的拋投才終於打破僵局,帕爾梅借掩護射進三分,分差被逐漸拉開到了兩位數,阿金約接球命中止血遠投,巴特勒突破利用時間差將球打進。首節結束,爵士21-13領先老鷹。

次節開局,卡波克洛延續了首節的良好狀態,接球再中拋投,朱贊也是上籃得分,庫珀借掩護飛身上籃將球打進,之後的比賽雙方明顯加大了對抗強度,場上哨聲不斷,斯馬尼奇籃下喫餅輕鬆扣進空籃,暫停調整過後布朗突破上籃得分,博爾馬羅外線命中遠投,老鷹的進攻表現依舊十分糟糕,分差被進一步拉開,亨特低位背轉身打板得手,布朗最後時刻接球拿到壓哨兩分。半場戰罷,爵士39-26領先老鷹。

易邊再戰,布朗外線射進三分,馬丁弧頂出手造成犯規但三次罰球只命中一球,巴特勒高位投進中距離,隨後又錯位轟進加長遠投,卡巴順下接球送出精彩暴扣,亨特連續補籃終於將球打進,暫停調整回來爵士依舊佔據着場上的主動權,分差也在斯馬尼奇兩罰全中後達到二十分,蒂爾曼籃下勾手終於止血,之後他又完成壓哨補籃,但經過多次回看後還是超時無效。三節結束,爵士61-44領先老鷹。

末節上來,蒂爾曼的火熱狀態還在延續,個人連續得分幫助老鷹一波6-0的小高潮縮小分差,庫塞爾外線射進止血三分,但布朗立馬就遠投還以顏色,暫停調整過後兩隊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斯馬尼奇底角命中遠投,馬丁搶籃板出現烏龍造成進球,老鷹雖然在最後時刻將分差縮小回個位數但爲時已晚,最終爵士力克老鷹,結束了夏聯的連敗。

雙方首發

老鷹:庫珀、布朗、喬治斯-亨特、馬丁、卡巴

爵士:賈斯汀-羅賓遜、巴特勒、朱贊、博爾馬羅、斯尼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