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9日讯 曼联正在泰国曼谷备战即将与利物浦进行的季前热身赛,随队前往的天空体育记者Melissa Reddy在连线中谈到球队的情况,她表示,门德斯一直在与多家球队联系,但没有多少球队咬定要C罗。

Melissa Reddy:“这次巡回赛的重头戏是C罗的缺席。无论俱乐部如何尝试,这件事都将主导整个热身赛进程,同时这关乎于俱乐部如何不让球队因闹剧而分心。曼联表达得很清楚——C罗因家庭原因缺席,俱乐部已经接受了这个理由——球队不会出售他。

“C罗的阵营和经纪人门德斯一直在与多支球队会面,讨论可行性。拜仁表示并不感兴趣。那不勒斯也不想达成交易。这一切将会很有趣,从表面上看,没有多少球队咬定想要C罗。不过,切尔西并没有像其他球队那样犹豫不决,但曼联不想卖给竞争对手。

“滕哈赫在C罗事件之下的第一周季前训练非常好。球员们享受控球训练,有很多有球工作。很多老队员都喜欢他在训练中的干预——以确保训练是正确的。从滕哈赫的角度来看,他想要更多的训练,调节并确保球员们舒适。

(WinksK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