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6日訊 巴薩新援凱西今日正式亮相諾坎普並出席新聞發佈會,巴薩總監阿萊曼尼一同出席並回答了記者提問。他表示,要註冊新援不得不降薪,接手時有十幾人合同需調整,目前有能力在市場上與其他豪門競爭。

凱西的個人資料

我們一直說,簽約必須按照程序經由主帥批准。主帥是要求提供個人資料並驗證的那個人。哈維堅持要簽約凱西,我們遵守了他的要求。

凱西和克里斯滕森的註冊

財政公平原則,你是瞭解規定的。要註冊羅貝託、凱西和克里斯滕森,我們不得不降薪。我們啓動第二個槓桿後,一切都會變得容易得多。這去年在我們身上也發生過,最後,我們設法簽下了所有的簽約。無論如何,在某些情況下,我們會達成的。

球隊降薪

不談具體情況,對處在轉會市場外的合同進行減輕和重新調整是非常重要的。當我們接手時,有11-12名球員受到了這種情況影響。一些球員,像格列茲曼和庫蒂尼奧已經不在俱樂部了。我們會一點一點地解決一切。我們的目標是實現薪資平衡。從我們目前達到的情況來看,我們有能力去市場上以同樣的力量和其他歐洲大俱樂部較量

非註冊球員和友誼賽

沒問題,他們能夠正常參加友誼賽。我們的想法是他們可以在8月12日聯賽開始時參加。

(WinksK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