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讯 天空体育记者Melissa Reddy近日在探访曼联训练基地后,给出了自己对红魔新帅滕哈赫首训的印象。

据了解,滕哈赫在曼联的首训在球员和工作人员心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有一位曼联的主力球员称滕哈赫的首训是严肃且紧凑的,这不仅仅是在身体上,而且是在思想上,教练会让你不断地思考。而最大的变化则是教练员在训练中的投入程度,滕哈赫几乎是沉浸在其中。

滕哈赫会主导训练中的每一个环节,这是在近几任教练中很少见的。索尔斯克亚会让自己的助手主导整个训练过程,而朗尼克的训练则被描述为过于专业化且专注于无球环节。这两个教练都不会在训练过程中叫停以确保训练在正确进行,并且,索尔斯克亚和朗尼克的权威地位从未得到明确。

在范德加格和麦克拉伦的辅佐下,滕哈赫的首训将重点放在了球队的控球环节,同时,滕哈赫要求球员要尽量舒服地控球并且在做决定时心中保有确定性。在训练的某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时,滕哈赫也会及时介入,指导球员如何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滕哈赫会想要与球员直接沟通,这样,在自己的训练变得更加紧张时,球员才会更容易理解。

球队里的工作人员也被滕哈赫的执教风格所激励,他们认为滕哈赫已经开始展现他的活力以及执教能力了。此外,滕哈赫希望曼联的引援工作能在7月8号开启季前赛之旅前基本完成。据此前报道,曼联已即将签下马拉西亚并与巴萨就德容的转会费达成初步一致,而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埃里克森、安东尼据悉也是曼联今夏的引援目标。

(Nelso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