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日讯 菲律宾著名拳击手帕奎奥近日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个人活动,当地媒体《世界体育报》也借这个机会对他进行了专访,帕奎奥此前曾参观过诺坎普,在专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对足球和篮球的热爱,专访节选如下。

——曼尼,你好吗?

“很荣幸能接受你们的采访,感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

——非常感谢,你喜欢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以及布拉瓦海岸(加泰的度假胜地)吗?

“是的,我喜欢巴塞罗那,这是我第一次来,我还和拉波尔塔主席一起去了诺坎普,一个非常漂亮的体育场。”

——你是巴萨的球迷吗?

“是的,我总是看巴萨的比赛。”

——你也看阿根廷队的比赛,对吧?

“是的,为了看梅西。”

——梅西也曾为巴萨效力,但他现在为巴黎圣日耳曼踢球

“我希望梅西回到巴塞罗那。”

——我们也非常希望……看上去除了拳击,你还喜欢篮球。

“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事实上,我在菲律宾拥有一支球队,并且我们还赢得了联赛冠军。

——你在那个队还打过球?

“这是真的,我在菲律宾曾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

——他们说你为球队赢得了很多分,是真的吗?

“不,不(笑)。”

——让我们聊聊拳击,你还想继续生涯吗,还是一切真的都已经结束了?

“现在我享受着自己的退休生活,有时间陪伴我的家人,也专注于我的事业。如果有机会再和谁打一次,为什么不呢?明年12月我还有一场表演赛,对手是一个韩国人。”

——一个私人问题,在拳击场外,你是一个好斗的人还是一个冷静的人?

“我是安静的。”

——非常感谢,你有什么话要对巴塞罗那和加泰罗尼亚的读者说吗?

“我要感谢巴塞罗那和西班牙的人们,感谢他们对这项运动的支持和热爱,曼尼-帕奎奥总是想着运动,支持运动,所有的运动,非常感谢大家。”

(柯西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