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3日訊 自進入休賽期以來,熱刺在今夏轉會市場動作頻頻,截至目前他們已經簽下了佩裏西奇、比蘇馬、理查利森、福斯特,並接近完成朗格萊的轉會。

據《每日郵報》消息,孔蒂還希望熱刺在右後衛位置引進一名新援,在他看來埃默森還不足以勝任首發,而多赫蒂雖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決問題,但孔蒂仍希望在這個位置上加強深度。

在左後衛(翼衛)位置上熱刺有佩裏西奇、塞塞尼翁、本-戴維斯(可客串中衛),中後衛方面熱刺已經確定將買斷羅梅羅,因此目前在後衛位置上是比較兵強馬壯的。中場位置隨着比蘇馬的到來,以及1月引進了本坦庫爾,球隊會願意讓恩東貝萊和溫克斯離隊。前場熱刺也有着孫凱組合、庫盧塞夫斯基、小盧卡斯和理查利森,儘管貝爾溫很可能離隊,但他們的人員配置已經很完備。

目前熱刺仍未停下引援腳步,除上文提到的右後衛位置外,他們目前還在和米德爾斯堡就斯彭斯的轉會進行磋商。據悉列維本賽季的操作讓熱刺內部人士都感到驚訝,素以精明著稱的列維本賽季一改昔日作風,在轉會市場上雷厲風行,果斷出手以便讓孔蒂可以在季前賽做好球隊磨合。熱刺全隊將在本週三匯合,集訓後於下週六前往韓國開始季前賽之旅。

(Jade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