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日訊 此前官方消息,巴西國腳理查利森加盟熱刺,雙方簽約至2027年,而阿森納方面,有多家媒體報道稱熱蘇斯會加盟,在接受採訪談及這兩名球員時,卡斯卡里諾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卡斯卡里諾說:“上個賽季理查利森在一支努力保級的球隊中打進了10粒英超進球,然而墊底的諾維奇,他們的頭號射手普基打進了11粒進球。理查利森的進球中有多少個是點球呢?3個?直到1月份的時候,我認爲他有3個點球,在賽季結束時他表現得還不錯。”

“我認爲6000萬英鎊是一個大手筆,埃弗頓做得非常好。理查利森太容易摔倒了,他會讓一些埃弗頓球迷失望的,因爲在比賽中他經常會這麼做。我不知道他是否適合熱刺,可能我會錯,我可能會在賽季結束的時候向大家道歉說,我完全錯了。但我不認爲理查利森能做到,那是一筆鉅額的資金。”

對於熱蘇斯,卡斯卡里諾說:“我認爲熱蘇斯的能力更強,阿森納會以一個不錯的價格得到他。如果你現在問我誰會打進更多進球,我會說熱蘇斯的進球會比熱刺的理查利森更多。”

“熱蘇斯比理查利森更全面,他在曼城可以踢左翼、右翼以及中鋒,在左邊他有非常出色的發揮,而在防守方面他也爲球隊做了很多工作,他擁有難以置信的職業道德。每次我看他比賽,他的表現就像上賽季末理查利森的表現一樣,理查利森賽季開始的表現沒有賽季末那麼出色。”

(vivi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