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9日訊 拜仁球星穆勒日前在亞琛參加活動,他在接受德國體育通訊社的採訪時稱讚球隊新援馬內,並表示拜仁和對手們的引援動作讓他期待新賽季的進展。

穆勒:“儘管我們還處在夏休期,不過在我想到德甲聯賽的時候,我就感受到一種積極的感覺。我真的非常期待新賽季。”

對手們的轉會操作也讓穆勒印象深刻:“已經有一些事情在攪動着德甲聯賽了。多特蒙德簽下了一些球員,我們也有三名新援。我非常期待前幾輪的比賽會如何進行。”

對於拜仁從利物浦簽下馬內,穆勒說道:“我非常期待他,他對於拜仁而言是一筆重磅轉會。在過去幾年中,他不僅在俱樂部也在國家隊收穫成功,並證明了他對於自己的球隊能有多重要。”

“馬內是一名超級職業的球員,當然他也擁有很出色的競技實力。我已經在期待和他一起進行第一次訓練,期待着去認識他,和他一起站上球場並感受彼此。”

拜仁將在7月4日開始進行訓練,此前有國家隊任務的球員將在7月12日歸隊,7月16日則進行球隊的新賽季亮相儀式。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