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8日訊 今日公牛籃球運營副總裁阿圖拉斯-卡尼索瓦斯參加了《Mully & Haugh Show》節目,期間談到了球員郎佐-鮑爾。

“我們的目標是讓所有人都爲訓練營做好準備。他(郎佐-鮑爾)正在努力復出,已經取得了進步。就像馬克(公牛總經理馬克-埃弗斯利)說的那樣,我們的工作人員正在洛杉磯幫助他進行康復訓練,這個過程還在繼續。”卡尼索瓦斯表示。

另外,卡尼索瓦斯也談到了郎佐-鮑爾對球隊的影響力。“我們已經意識到他對球隊的成功有多重要。他在三分線外場均出手近8.0次,當他離開時,我們不得不放慢比賽節奏。他對球隊的影響力涉及到很多方面,他是我們隊中最好的防守球員之一。所以,我們非常想念他,但我們現在最關注的是他的恢復程度,希望到9月時每個人都能保持健康。”卡尼索瓦斯表示。

郎佐-鮑爾在今年1月底接受了左膝蓋關節鏡手術,最終缺席了2021-22賽季剩餘比賽,在過去的這個賽季他共出戰35場比賽,場均貢獻13分5.4個籃板5.1次助攻和1.8個搶斷。

(晨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