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3日訊 日前,恰爾汗奧盧接受了Tivibu Spor的採訪,談到了自己效力的國米和老東家米蘭。

“這很困難,因爲在同一座城市,有不同的顏色,但我努力工作,知道這是我加入意甲衛冕冠軍球隊的機會。”

“然後,我加入的球隊沒有贏得聯賽冠軍,而我的老東家贏得了聯賽冠軍時,人們表現得好像這是我的錯。不過,我在國米很開心,球迷的支持也很有幫助。我在米蘭踢了四年,沒有人在看臺上喊過我的名字,而我在國米時每次熱身都有人喊我的名字。”

對於伊布在慶祝活動中對自己的嘲諷,恰爾汗奧盧表示:“伊布是一個40歲的球員,而不是18歲,所以我不會在他這個年齡時做那些事。伊布喜歡成爲人們關注的焦點。他本賽季沒有爲意甲冠軍做出貢獻,他幾乎沒有上場,但無論如何他都會盡一切努力成爲焦點。”

“此外,伊布總是給我打電話,讓我出去喫飯或騎摩托車。他也在書中寫了關於我的事。他必須寫點什麼,否則就會是空白頁。老實說,最好不要這麼麻煩。”

對比米蘭和國米,恰爾汗奧盧說:“國米是一支比米蘭強大得多的球隊。在佩裏西奇和我被替換下場後,我們輸掉了一場在第75分鐘突然發生變化的德比戰。當時我們以1-0領先,最後以1-2輸掉了比賽,所以教練造成了這場失利,當時我也是這麼跟他說的。”

“在意大利杯半決賽中,我們以3-0擊敗了米蘭。”

(夜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