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0日讯 今年8月24日(西班牙当地时间),巴萨将和曼城在诺坎普进行一场友谊赛,筹集的资金用于渐冻症治疗的研究,拉波尔塔、瓜迪奥拉、温苏埃(巴萨名宿、目前身患渐冻症,平时需要乘坐轮椅)等人日前出席了这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拉波尔塔表示:和曼城的这场友谊赛巴萨会全力争胜,温苏埃非常坚强。

关于和曼城的这场比赛

巴萨在和曼城的这场比赛中会全力以赴,我同意瓜迪奥拉的想法,两支球队都不会把这场比赛当成友谊赛来踢。(在最近的国家德比中)巴萨4-0击败了皇马,现在我们想击败英超冠军。这将是当今世界足坛可以看到的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关于巴萨今年夏窗签下B席的可能性

现在谈论球员转会是不合适的,不过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下赛季非常有竞争力一支球队。

关于在与渐冻症作斗争的温苏埃

温苏埃(面对疾病)表现得非常坚强,他与他的家人有非凡的优点,每当我与温苏埃交流,我都会学到一些东西。如果认识不到我们应对国家、对社会有所贡献,就无法理解巴萨的价值观,我们可以一起为世界塑造巴萨非凡的形象。

(gransaban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