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5日訊 《利物浦回聲報》報道,利物浦的確考慮引進新的中場球員,但他們可能需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簽下克洛普心儀的目標。

利物浦在21-22賽季在四條戰線爭冠,最終拿到2冠2亞。進入休賽期後,利物浦在轉會市場保持活躍,先後確定引進法比奧-卡瓦略和刷新隊史引援紀錄簽下努涅斯,後者是利物浦在鋒線的優先目標。在馬內很可能離隊的情況下,引進努涅斯顯然勢在必行。

《回聲報》指出,利物浦接下來的重點將是中場引援,但正如之前瞭解的情況,他們可能需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簽下心儀的目標。

利物浦之前與皇馬等隊爭搶瓊阿梅尼,這位法國國腳已選擇了伯納烏,但這從一定程度證明了,利物浦面對心儀的目標,會着手運作。對利物浦來說,正確的人選可能是貝林厄姆。然而,在已出售哈蘭德的情況下,多特蒙德很難在這個夏天再放走貝林厄姆。雖然貝林厄姆值得利物浦再多等一年,但克洛普的球隊是否能應對中場不引援的現實情況還有待觀察。

由於張伯倫很可能離開,利物浦在中場位置會少一個人手,再加上亨德森、蒂亞戈都又年長1歲,法比尼奧有時也需要休息,凱塔雖然21-22賽季表現提升,但並非克洛普的常規主力。至於新援法比奧-卡瓦略,他還需要時間適應利物浦以及英超聯賽。

衆所周知,克洛普總是樂於等待自己心儀的第一目標,比如之前的範迪克。在貝林厄姆的問題上,他們可能持相同的看法。利物浦的防守和進攻被認爲可以名列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簽下這位英格蘭國腳將使他們的中場也躋身同一行列。

(林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