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4日讯 据《镜报》报道,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对于曼联而言将非常重要,而在开窗前,红魔的股价也来到自发行以来的历史新低,造成俱乐部的整体价值的下跌。

新帅滕哈赫接手的,是一份艰巨的工作。他将通过对球队的全面改革,力图让曼联重回胜利轨道。虽然目前还不知道他夏窗的转会预算是多少,但曼联俱乐部的价值已经下降了超过13亿英镑。这对他获取资金支持不会有帮助。截至6月13日收盘时,曼联的股价仅为11.07美元,创下历史新低。这意味着自2021年10月以来,曼联的股价已大幅下跌了47%。大家都知道曼联渴望夺回胜利,但残酷的数据凸显出他们离曾经的自己有多远。

12个月前,曼联的股价还有15.66美元;之后,当C罗重回老特拉福德时,曼联股价甚至攀升到了20.74美元。如今他们的股票大幅下跌,原因可能还不完全是因为在竞技层面缺乏成功。金融专家分析称,曼联股价的下跌,反映的是整个市场在更广范围对经济的忧虑。他们认为,这对曼联今年夏天计划掀起的大规模重建毫无帮助。同时,这也意味着自2005年格雷泽家族收购以来,曼联的股价已下跌了21%。

格雷泽家族自入主之日起,就不是很受欢迎的老板,但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更表明他们失去了越来越多的信任。如今,球迷各种抗议已经成为曼联比赛日的一部分。已经有接近10年,红魔没有赢得过英超冠军了,并且自2017年穆里尼奥时代后,他们再也没有拿得过任何一座奖杯。

当然,问题还并不是赢不了奖杯,还包括在这段不正常的时间里,曼联流失了很多东西。当去年他们对所谓“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一开始投了赞成票后,格雷泽家族受球迷欢迎的程度,也创下了历史新低。曼联球迷对他们很反感,好在,随即展开的大规模抗议活动,迫使全部6支支持单干的英超球队,全都取消了加入欧超联的申请。在那次风波之后,球队名宿加里-内维尔甚至呼吁格雷泽家族卖掉俱乐部,否则就按照他提出的步骤,证明他们的价值。

在接受YouTube频道The Overlap采访时,加里-内维尔说:“关于格雷泽家族,在欧洲超级联赛那件是告一段落后,他们曾说要与俱乐部沟通,并且说他们将改变一切。但到现在为止,他们在俱乐部里还没有改变任何事情。他们必须偿还债务,他们可以通过向球迷发售5亿英镑的股份来做到这一点,而不是从俱乐部拿钱去偿还债务。”

“然后,他们可以用10亿英镑重建体育场,公平地说,可能确实球场需要拆除。不是翻新,而是需要盖一座新球场。这笔钱,可以通过一份为期20年的冠名合同去获取。通过冠名商,可以每年获得6000-7000万英镑,球场就可以叫某某某老特拉福德,但我们会有一座全新的球场。这会再次改变曼联拥有的世界上最棒主场的文化,但这需要去实现。”

“然后,他们需要建造一个新的训练场。22年前我们搬家时,我和罗伊(基恩)还是队里的一员。现在我们有一座训练场,但还比不上托特纳姆和其他球队的训练场。他们还需要每年投入1亿-1.5亿英镑。做好了这四件事,你才可以说格雷泽家族已经从最高层级重置了俱乐部的文化。”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