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3日訊 在接受《每日電訊報》專訪時,尤文前鋒弗拉霍維奇表示,進球的感覺就像是飛翔,他同時表示轉會時只考慮加盟尤文。

2016年2月,弗拉霍維奇簽訂了職業生涯的第一份合同,談及此,他說道:“在我簽約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會成功,我可以成爲一名偉大的球員。我現在還不是一位偉大的球員,但我正在爲此而努力。”

談及進球的感覺,弗拉霍維奇說道:“這種感覺就像是在飛翔,我和幾個朋友談論過這件事,他們一直問我,‘當你進球時,你的感受是什麼?’我告訴他們,當你爲你的球隊、隊友、支持者、朋友進球時,只有當你親身體驗了這件事之後,你才真正理解它。”

“很顯然和家人在一起時能體驗到一種快樂,而進球的感覺無疑是所有情感中最偉大的一種。因此如果我沒有感受到那種情緒,那麼我會感到失落和空虛。但如果我進球了,這種感覺就像是飛翔。一旦你感受到它,你就想要一次又一次地體驗它,你必須擁有那種情緒。這就是爲什麼我進球能讓人上癮,這會一直鼓勵你。進球某種意義上說是我活着的目的,尤其是當體育場座無虛席時,你會聽到所有的歡呼聲,所有的球迷都在喊你的名字,這種感覺太棒了。”

談及在佛羅倫薩期間的轉會新聞,弗拉霍維奇說道:“也許我的經紀人知道(阿森納的報價),但我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談過,我腦子裏只想着一傢俱樂部,因爲尤文圖斯就是尤文圖斯,沒什麼其他好說的。現在我很榮幸能穿上這件球衣,每次我穿上它都令人難以置信。”

弗拉霍維奇隨後說道:“我絕對認同他們的DNA,尤文的特點與我的特點不謀而合,當你來到這裏時,你從不放棄,一直在戰鬥,並且會爲此做出犧牲,這絕對是我想要的。”

博季諾夫曾表示弗拉霍維奇將成爲下一個伊布,弗拉霍維奇對此說道:“這不完全是真的,我問過博季諾夫伊布是什麼樣的人,爲尤文踢球是什麼樣的,需要付出什麼,我專注於這些方面。”

“將球員與這些職業生涯打入400-500球並贏得過20-30個冠軍的偉大球員比較可能有點不公平,這並沒有讓我惱火,但有人將你拿來和這些球員做比較後,當你犯了一個或兩個錯誤,你就會受到批評。我們都有犯錯誤的權利,我們都是人,我想有自己的職業生涯。”

弗拉霍維奇隨後表示他會從德約科維奇身上汲取靈感,他說道:“他來自塞爾維亞,絕對是頭號人物,所以我一直很欽佩他,他是一個偉大的冠軍,我想了解更多關於他是如何做某些事情的。當你相信自己的時候,沒有什麼能動搖你,你需要有這種精神力量。而且當事情出錯的時候,它會幫助你面對問題,我真的沒有受過這樣的訓練,我認爲這是你性格中的一部分。”

弗拉霍維奇最後說道:“我24小時都很專注,當我回家的時候,我做些什麼呢?我看足球比賽是爲了放鬆,也是爲了學習和提高。你注意到一些事情,會思考我也本可以做到。過去我有時間讀書,但現在沒了,基本上我完全致力於足球,對我來說,這只是個開始,最好的還在後頭。”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