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1日讯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国米体育总监奥西里奥日前现身伦敦,他预计会和多家英超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

意大利天空体育坚称奥西里奥和切尔西的会面不会商谈卢卡库的转会问题,因为这件事已经被搁置,而奥西里奥主要和比利时前锋的律师打交道。

《Sportitalia》的转会专家佩杜拉指出,国米需要出售球员才能得到迪巴拉、姆希塔良、布雷默、恩波利中场阿斯拉尼、卡利亚里边锋贝拉诺瓦以及热那亚边翼卫安德烈-坎比亚索等人。佩杜拉认为,如果报价合适的话,国米可能会出售劳塔罗,这将会使蓝黑军团同时得到迪巴拉和卢卡库。

更有可能离队的是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巴黎圣日耳曼希望以5000万欧元签下这名后卫,但国米希望得到7000万欧元转会费。切尔西和热刺也对什克里尼亚尔非常感兴趣,但正如经纪人所证实的那样,国米不会出售巴斯托尼。

《Sportitalia》和《米兰体育报》都认为奥西里奥会和曼联会面,后者正在寻求补强防线。《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可能出售邓弗里斯,荷兰人是切尔西、热刺和曼联想要的后卫。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