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訊 據此前報道,利物浦有意在今夏以1700萬鎊的價格出售南野拓實,利茲聯、南安普頓、狼隊、富勒姆、摩納哥等隊已表示出對球員的興趣。

近日意媒“Stop and Goal”報道稱羅馬也將在夏窗加入球員的爭奪戰。該媒體表示:“由於穆里尼奧正在考慮戰術變更,他希望在前場添加一名進攻球員。據悉在嘗試‘3-4-3’和‘3-5-2’陣型後,穆帥希望重新啓用‘4-3-3’陣型,爲此他希望引進一名邊路球員。在他看來,南野拓實是一名優質的邊路球員,成爲引援的潛在對象之一,風格與球隊相符的他能夠在羅馬更上一層樓。

自2020年從薩爾茨堡紅牛轉會而來的南野拓實自來到利物浦後未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球員也基本決定要離開利物浦尋求更多機會,他已準備好向球隊告別了。”

上賽季南野拓實爲利物浦出戰24場比賽,打進10球助攻1次。目前他接受日本國家隊的徵召,正隨隊備戰熱身賽。

(Jade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