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0日讯 据此前报道,利物浦有意在今夏以1700万镑的价格出售南野拓实,利兹联、南安普顿、狼队、富勒姆、摩纳哥等队已表示出对球员的兴趣。

近日意媒“Stop and Goal”报道称罗马也将在夏窗加入球员的争夺战。该媒体表示:“由于穆里尼奥正在考虑战术变更,他希望在前场添加一名进攻球员。据悉在尝试‘3-4-3’和‘3-5-2’阵型后,穆帅希望重新启用‘4-3-3’阵型,为此他希望引进一名边路球员。在他看来,南野拓实是一名优质的边路球员,成为引援的潜在对象之一,风格与球队相符的他能够在罗马更上一层楼。

自2020年从萨尔茨堡红牛转会而来的南野拓实自来到利物浦后未能找到自己的位置,球员也基本决定要离开利物浦寻求更多机会,他已准备好向球队告别了。”

上赛季南野拓实为利物浦出战24场比赛,打进10球助攻1次。目前他接受日本国家队的征召,正随队备战热身赛。

(Ja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