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讯 新赛季中超首轮梅州赛区,北京国安1-2不敌沧州雄狮,无缘开门红。赛后,国安主帅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本场比赛

谢峰: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对对方的打法进行了部署,为什么踢三个中后卫,也是针对对方的反击,而且跟队员强调了减少我们中后场横传失误,但是我们上半场至少有3次横传失误。另外,角球定位球比较满意,对方身高比较高,我们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但对方防守反击比较统一,我们在防守上有些问题,张呈栋被罚下打乱了我们的部署。我和队员说了,比赛还有很多,最重要的是要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谈磨合问题

谢峰:因为疫情我们可以说将近1个月的时间没有踢高质量的比赛,外援和内援的磨合比较欠缺,所以还要加强磨合吧,希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谈是否释放了压力

谢峰:我回去以后跟队员们说了,队员们输球也不开心,不怎么说话,我说了输一场球很正常,把头抬起来,知道我们是怎么输的,不能这场犯错误了下场还犯同样的错误。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