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訊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巴薩高層阿萊曼尼將與利茲聯高層會面,商談拉菲尼亞的轉會。

法國邊鋒登貝萊看起來將自由轉會離開巴薩,巴薩正在尋找他的替代者,他們將再次與利茲聯接觸,後者此前的要價是6500萬歐元。

之前巴薩在等待看看利茲聯是否降級,因爲如果降級,拉菲尼亞的轉會費就將大幅度下滑(至2500萬歐元),不過最終利茲聯保級成功。

如今,巴薩需要再次與利茲聯聯繫,而他們與球員之間的溝通非常順暢,因爲拉菲尼亞隸屬於巴薩舊將德科的經紀公司。

巴薩目前面對的最大困難是自己糟糕的經濟狀況,這阻止了巴薩進行引援,讓哈維得到自己希望的補強並重新競爭冠軍。

利茲聯6500萬歐元的要價是巴薩現在難以承受的,後者最多隻有4000萬歐元,存在巴薩加入球員進交易抵價的可能,利茲聯對明格薩很感興趣,他們去年曾從巴薩簽下了菲爾波。

拉菲尼亞的偶像是小羅,球員本人願意去巴薩踢球,但錢還是巴薩的頭等難題,他們還需要阻止利茲聯利用他們對拉菲尼亞進行拍賣。

(Pau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