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2日訊 國際米蘭名宿、剛剛帶領國際米蘭U19梯隊贏得意大利青年聯賽冠軍的齊沃,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媒體《米蘭體育報》的採訪,在採訪中他表示,自己對球隊取得這樣的成績並感到驚訝。

——奪冠

“我對結果並不感到驚訝,只是因爲我非常瞭解這羣傑出的傢伙們,我知道他們的價值和他們能做到什麼樣的事情。最後我們完成了偉大的壯舉,我們對此感到很高興。”

——如果我沒有記錯,你是從17歲以下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塑造這支隊伍

“兩年來,我們一直在一起工作,經歷了起起伏伏,包括因爲新冠疫情以及其他困難,備戰以及比賽被迫中斷的無奈。但從長遠來看,我們已經設法帶回了每一個穿着國米球衣的人的目標,因爲當你執教或爲國米效力時,你總是要以貢獻最大的努力爲目標,並且要去贏得比賽。”

——但你有預想過自己能在帶隊的第一年就贏下冠軍(齊沃去年夏天被任命爲U19主帥)?

“當你選擇在生活中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時,你會全身心地迎接挑戰,首先你必須考慮走出舒適區,去質疑自己,那樣的話你的天空就沒有極限了,我們爲什麼總要問自己很多事情的答案呢?”

——齊沃是一名什麼樣的教練?

“我相信作爲青訓部門的教練,必須非常關心每個球員的個人成長,只有每個單獨的個體能夠成長,整個團隊才能成長。”

——你想把第一個冠軍獎盃獻給誰?

“你知道嗎?整個採訪到目前爲止,這個問題是讓我最爲難的問題(笑)。如果我說要獻給社會,會被當作皮條客,如果我說家庭,那也將被視爲理所當然的答案,因爲他們(家人)知道我所做出的犧牲,他們一直支持着我。然後我現在想要告訴你的是:這個冠軍是獻給我的員工的,我們確實做了一項非凡的工作。”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