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讯 在预测本赛季欧冠决赛时,默森认为,利物浦将以2-1的比分获胜。

默森在Sportskeeda上写道:“考虑到皇马本赛季在欧冠的所有逆转,这可能是一个大胆的预测,但将进球放在首位的球队将赢得这场比赛。在比赛管理方面,安切洛蒂的球队有着丰富的经验,可以利用每一个技巧取得胜利。”

“2022年金球奖的角逐是巴黎欧冠决赛的另一个看点,本泽马、马内和萨拉赫都有机会。如果非要我选一个,我会选择本泽马,因为他本赛季在进球方面非常抢眼。对阵曼城的首回合,那个进球的机会还不到一半,但他没有给守门员任何机会。说到他的点球,谁会在欧冠半决赛尝试一个勺子呢?皇马对本泽马的依赖远远超过了利物浦对萨拉赫的依赖,所以目前我认为他应该赢下这个奖项。

“当然,决赛的结果将在这场争论中有很大的话语权,但我现在相信本泽马将赢得金球奖。预测这样一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我希望利物浦2-1获胜。他们度过了艰难的几周,但如果他们所有的球员都完全康复,我认为他们有能力完成任务。”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