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7日訊 據倫敦足球網報道,阿森納後衛巴勃羅-馬裏轉會烏迪內斯的計劃遭遇擱淺。

對於阿森納來說,他們希望在今年夏天對球隊進行補強已經是衆所周知的事情。阿爾特塔在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上說道:“我們想把俱樂部帶上一個新的高度,爲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已經做了非常明確的計劃,但想要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需要提高球隊的深度以及質量。”

阿森納在近期已經完成了對新英格蘭革命者隊門將馬特-特納的簽約,但埃杜並不打算就此罷休。據悉,熱蘇斯也是阿森納的目標,另外,他們還在關注蒂萊曼斯和阿隆-希基。

儘管簽約新球員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如何處理隊中的冗餘球員也是很關鍵的。梅特蘭-奈爾斯、盧卡斯-託雷拉、貝萊林以及魯納爾松都是在今夏將會離隊的球員,另外,巴勃羅-馬裏的未來目前也尚不明朗。

這位西班牙後衛上賽季是阿爾特塔球隊重要的組成部分,他在腳踝傷勢恢復之後共代表阿森納出戰了18場比賽,包括歐聯杯半決賽對陣比利亞雷亞爾的關鍵比賽。他用出色的表現確立了自己在球隊中的地位,並與隊中的年輕球員建立了良好的關係。

但是,在阿森納以5000萬英鎊簽下了本-懷特之後,馬裏的出場時間再次被壓縮。本-懷特很快就與加布裏埃爾建立起了默契,當機會終於出現在馬裏眼前時,他卻因爲新冠肺炎錯失了上場比賽的機會。

因此,阿森納決定在今年1月份時,將他租借到了烏迪內斯。在來到意甲之後,馬裏表現出色,他共代表烏迪內斯出場了15次,貢獻了2粒進球。

烏迪內斯的體育總監皮耶爾保羅-馬裏諾表示,他們確實希望能夠簽下馬裏。他在接受採訪時說道:“馬裏這樣一位阿森納的球員能夠來到烏迪內斯已經是一件很不尋常的事情了,我們很希望能夠簽下他,但這件事情目前卻在朝着反方向發展。雖然留住他會很困難,但我們會盡力的。”

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阿森納目前管理狀況的不確定性,馬裏的交易很可能會被擱置。另外,烏迪內斯方面在本週早些時候宣佈,他們不會同球隊的主帥加布裏埃爾-西奧菲續約,但恰恰是因爲加布裏埃爾-西奧菲,馬裏纔會來到烏迪內斯。

目前,烏迪內斯方面的態度是希望簽約新的球隊主帥之後再考慮這筆簽約。另外,烏迪內斯的財政限制也意味着達成這筆交易可能面臨着諸多困難。馬裏與阿森納的合同還有兩年,阿森納希望在他身上收回更多的資金。另外,就算馬裏迴歸阿森納,他也不一定會獲得足夠的出場時間,因爲現在球隊中後衛的首選是加布裏埃爾和本-懷特這對搭檔。

馬裏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希望留在意甲,這裏的風格很適合我。意甲的戰術性很強,並且我能在這裏發揮我控球方面的優勢。我想繼續留在這裏,我在烏迪內斯的表現很出色,希望我能夠帶領球隊走上新的高度。但是,我現在確實和阿森納還有着兩年的合同。”

馬裏會在季前賽開始之前,前往阿森納報道,並與球隊一起進行賽季前的訓練。如果烏迪內斯的管理狀況能夠得到迅速的解決,那麼這筆交易的情況可能隨時會發生變化。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