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7日訊 據《阿斯報》報道,儘管馬競很早就送上了續約報價,但勒馬爾方面並沒有做出回應。勒馬爾和馬競的合同將於2023年到期,至於在他身上將會發生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

對於西蒙尼來說,勒馬爾是球隊陣中非常重要的一員。只要能夠發揮出相應的水準,法國人可以給自己的主教練帶來快樂。26歲的勒馬爾如今已經爲馬競效力了4個賽季,由於在摩納哥期間發揮出色,馬競引進他時花費了7000萬歐元轉會費,這在當時創下了俱樂部引援身價紀錄。不過,在牀單軍團期間,他並沒能拿出穩定的發揮。

迄今爲止,勒馬爾爲馬競出戰了143場比賽,奉獻了9球14助攻的數據。去年夏天,有俱樂部爲他送上了報價,但無論是馬競還是球員本人都沒有考慮離開的可能性。西蒙尼一直都給予了勒馬爾時間和信任,但過去這個賽季傷病讓他延緩了前進的腳步。2021-22賽季,勒馬爾共爲馬競出戰了35場比賽,取得了4粒進球並且送出6次助攻。

在目前情況下,馬競只能進行等待,但如果有合適報價的話他們會進行考慮。勒馬爾在轉會市場上的身價大約爲4000萬歐元,有幾家俱樂部正在關注他的處境。不過,如果願意的話,他依然可以在馬競效力多年時間。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