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7日訊 德國天空體育消息稱,拜仁體育董事薩利哈米季奇正在爲新合約而戰,爲此他必須很好的解決萊萬和格納布里的去留話題、聚勒的替代者以及出售冗餘球員的人事問題。

薩利的合約到明年夏天結束,在近期一直備受批評之後,他在爲自己爭取新的合約。德國天空體育的記者Plettenberg表示:“薩利現在必須全力以赴,他在爭取一份新的合約,儘管有海納和卡恩的力挺,但這個夏窗是極爲重要的,他必須證明自己能讓球隊的陣容再次具有領先優勢。這是他最大的任務。”

報道中也指出了薩利具體的工作項目。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薩利必須結束萊萬的轉會鬧劇,這不僅是爲了拜仁的利益,也是爲了更衣室的氣氛。拜仁須確認萊萬所能帶來的4000萬歐轉會費和40個進球之間哪個更有價值。

此外,薩利還須推動與萊萬潛在替代者馬內、卡拉季奇的對話,轉會費都是談判的重點。在後腰的位置上,薩利還要考慮滿足納格爾斯曼想得到萊默爾的願望。

格納布里的去留是薩利的另一個重要任務,無論是去是留,他都必須儘快與這名合約只剩一年的球員明確未來。在中衛的位置上,納格爾斯曼想要一個後防領袖,薩利也必須再找到一個聚勒的替代者。

報道中表示格拉文貝赫的轉會即將完成,這會讓薩利的工作減輕一些。但在中場,他仍須決定拜仁是否要留住合約下月到期的託利索。今夏在羅卡和舒波-莫廷的位置上有計劃補強,那麼薩利也須考慮這兩名球員的未來。

除此之外,薩爾在俱樂部的清洗名單上,薩利需要找到一個願意花費幾百萬歐帶走他的俱樂部。在年輕球員的方面,如弗呂希特爾、阿爾普、霍夫曼、蒂爾曼、齊爾克澤和理查茲等,薩利要決定他們在拜仁是否有未來。

德國天空體育表示很明顯薩利有很多工作要做,其中不乏關係到下賽季競技成功的焦點問題,而如果他成功地處理好這些事情,他將讓自己處於能與拜仁續約的位置。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