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5日訊 明天凌晨3點,歐會杯決賽,羅馬將對陣費耶諾德。賽前羅馬隊長佩萊格里尼接受了採訪。

談到這場決賽,佩萊格里尼表示:“這是一場決定性的比賽,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會有更多的優勢,但我們來到這裏就是爲了贏球。我們決定將用最好的方式來結束這個賽季。”

“決賽不同於其它的任何一場比賽,不管明天的結果如何,我都要感謝我的隊友們,我們總是互幫互助,一起快樂,一起承擔痛苦。這真正是一個團隊應做的事情。我們持續這種感覺有很長一段時間了,這很棒。包括教練在內,每個人都注意到了這一點,這使得一切事情都變得簡單了許多。”

談到球迷,佩萊格里尼表示:“球迷們一直在支持着我們,即使我們處於困難時期。明天的比賽對我們而言至關重要,我們將全力以赴去贏下比賽。”

談到球隊,佩萊格里尼表示:“能贏下這場比賽的話,我會很高興,但這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我是羅馬的隊長,但這對其他隊友來說並不公平。一個團隊由所有的部分組成。我們已經取得了進步,如果我們明天能贏,那我們也做好未來能贏下其它冠軍的準備了。”

談到本場是否爲自己生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佩萊格里尼說:“對我而言,是的。這是我身穿羅馬隊服參加的第一次決賽,我不能對此要求更多了。”

(JayCh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