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4日訊 國米副主席薩內蒂在本週一參加了一場慈善比賽,並且談到了迪巴拉、佩裏西奇等話題。

這場慈善比賽在米蘭聖西羅球場舉行,由埃託奧組織,薩內蒂、迪巴拉等人都參加了比賽。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國米和迪巴拉傳出了緋聞。薩內蒂表示:“迪巴拉16歲時我就認識他,他是個偉大的球員。這次我們聊了很多,但沒有談到他的未來。還有時間操作,我們正在談論的是一位偉大的球員。奧西利奧和巴欽將盡最大努力增強球隊的競爭力。”

國米和佩裏西奇的續約談判還沒有達成協議,本賽季佩裏西奇表現出色,但合同在今夏到期。對此薩內蒂稱:“佩裏西奇度過了一個偉大的賽季。我們的意願是希望他留下,一直如此,我們從去年11月就開始談判了。現在他要不要繼續留下和我們在一切,就取決於他自己了。”

薩內蒂還評論了本賽季國米的整體表現,“我們已經付出了一切,這是一個積極的賽季,我們贏得了意大利超級盃和意大利杯,我們保持謙虛並做得很好。在歐冠賽場上我們輸給了晉級決賽的球隊(利物浦)。我們已經努力嘗試,但米蘭做得很好,並最終贏得了意甲冠軍。我們希望繼續進步,這需要每個人都工作得很出色。”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