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2日讯 曼城官方消息,他们为费尔南迪尼奥设计的画像今日揭幕。

曼城今晚将在英超末轮对阵维拉,这场比赛是费尔南迪尼奥为球队效力的最后一场。今天,为表彰费鸟的贡献,曼城为其设计的画像正式揭幕,画像位置位于城市足球学院旁。

这幅马赛克风格的画像设计灵感来源费鸟在2017年7-2战胜斯托克城的进球,这粒进球获得了俱乐部2017-18赛季最佳进球奖。这幅画像由曼城球迷肯尼迪设计,他此前设计了亚亚-图雷、乔-哈特、孔帕尼、大卫-席尔瓦和阿圭罗的离队画像。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表示:“这是对费尔南迪尼奥的完美致敬,他在九年的时间里以优异的表现为俱乐部效力,赢得了每个人的尊重,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表现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平,还有他的态度,他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

“费尔南迪尼奥已经为球队赢得12座奖杯,今晚有望赢下又一座奖杯,他在曼城历史上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他值得受到这样的赞扬。”

费尔南迪尼奥则说道:“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举动,我非常感谢俱乐部。当我签约时,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一点,这是我生命中令人惊叹的一段时期,来到曼城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这是结束我在这里时光的特殊方式。”

曼城官方同时表示,对阵维拉赛后,他们将在伊蒂哈德球场再次为费尔南迪尼奥举行致敬仪式。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