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1日讯 在几周的训练之后,曼城后卫斯通斯和阿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援哈兰德。两人都认为,哈兰德能给球队带来提升。

斯通斯这样谈道:“我认为他会带来进球,他非常有存在感。身体方面,他各项素质都很出色,防守他很困难,因为他速度很快,力量也很强,他的双脚都能完成终结,还有空中威胁,两个赛季前我和他交手过,他制造了一些问题。”

“很明显他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正在这里茁壮成长,他有机会和我们一起训练,和我们一起学习,很明显他会把他的能力带到我们的球队当中。他是我们团队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补充,坦白说,我认为他已经等不及要开始了。”

阿克也表示:“我认为哈兰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过去的几年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已经和我们在一起几个星期了,他会给我们带来帮助。他可以后插上,也可以适应短传配合,所以我认为他在所有方面都有很大威胁,我认为本赛季他将对我们至关重要。”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