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訊 羅馬總監蒂亞戈-平託百分之百地肯定,關於姆希塔良正與國米進行自由轉會談判是一個假消息,同時他也對迪巴拉與羅馬的傳聞不以爲然。

姆希塔良目前因傷缺陣,週三在地拉那對陣費耶諾德的歐會杯決賽能否上場也是一個很大的疑問。與此同時,他的合同將於6月30日到期,但仍然沒有續約,特別是有報道稱這名亞美尼亞國腳正以自由球員的身份與國際米蘭進行談判。然而,這一傳聞激怒了羅馬體育總監蒂亞戈-平託,他回擊了這些謠言。

“我和姆希塔良談過他是否準備好了踢決賽,這是我們所關注的,我瞭解他和他的職業精神,我能百分之百肯定他正和國米談判這是一個謊言,”平託告訴DAZN,“他將盡一切可能爲羅馬準備決賽。正如我之前說過的,我不是來談轉會市場的,我們還要完成這個賽季。”

被問及托蒂宣稱他將試圖說服迪巴拉加入羅馬?“我知道我對於記者來說可能很無聊,但至少我是一貫的。我們有兩場重要的比賽要集中精力準備,我不認爲現在談論轉會市場會有所幫助。在週三的比賽之後,我們會有3個月的時間討論轉會市場。”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