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0日訊 在不久前結束的歐聯杯決賽中,格拉斯哥流浪者在點球大戰中負於法蘭克福,替補登場的拉姆塞罰丟了關鍵點球。近日,威爾士臨時主帥羅伯-佩奇(Rob Page)在接受採訪時也談到了此事,他認爲是流浪者教練組的安排才讓拉姆塞處在了這樣一個不公平的位置上。

佩奇表示:“這很困難,因爲你不得不趕上比賽的節奏。球員跟不上節奏,我們看過很多次這樣的事。當一名球員替補出場還沒找到節奏,完成第一次觸球后就罰點球,那結果就是罰丟。這對球員來說是不必要的壓力,如果是我,我不會做這樣的換人。”

“如果你被迫,不得不主罰點球,那你需要處理好它。但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此外,佩奇也相信拉姆塞會很快完成反彈。他說:“我已經等不及讓他重樹信心並得到隊友的支持了,我會和他單獨聊聊,拉姆塞會沒事的。”

“關鍵球員要出現在關鍵的場合,他會以一種積極的方式恢復的。他自己會很失望,流浪者隊也會,因爲他們信任拉姆塞並給了他比賽的機會,但我相信他會反彈的。”

(追風箏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