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0日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欧联杯决赛中,格拉斯哥流浪者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法兰克福,替补登场的拉姆塞罚丢了关键点球。近日,威尔士临时主帅罗伯-佩奇(Rob Page)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此事,他认为是流浪者教练组的安排才让拉姆塞处在了这样一个不公平的位置上。

佩奇表示:“这很困难,因为你不得不赶上比赛的节奏。球员跟不上节奏,我们看过很多次这样的事。当一名球员替补出场还没找到节奏,完成第一次触球后就罚点球,那结果就是罚丢。这对球员来说是不必要的压力,如果是我,我不会做这样的换人。”

“如果你被迫,不得不主罚点球,那你需要处理好它。但我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此外,佩奇也相信拉姆塞会很快完成反弹。他说:“我已经等不及让他重树信心并得到队友的支持了,我会和他单独聊聊,拉姆塞会没事的。”

“关键球员要出现在关键的场合,他会以一种积极的方式恢复的。他自己会很失望,流浪者队也会,因为他们信任拉姆塞并给了他比赛的机会,但我相信他会反弹的。”

(追风筝的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