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6日訊 近日,據《The Athletic》報道,克洛普正在推動一位德國理療師重回球隊。

在最近結束的足總盃決賽中,利物浦在點球大戰中擊敗了切爾西,最終捧得了冠軍獎盃。在本賽季,他們還贏得了英聯杯的冠軍,並且也在英超聯賽的爭冠行列當中。但衆多的賽事給球員們的身體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薩拉赫、範迪克以及法比尼奧都在近期遭遇了傷病。

這三人在球隊中的位置非常的重要,可以說是利物浦在最後階段爭冠的核心人物,這無疑增加了對他們恢復時間的要求。在5月28日,利物浦就將在巴黎迎來同皇馬的歐冠決賽。

利物浦在今年一月份簽下了迪亞茲以應對球隊的傷病問題,另外,利物浦還加強了球隊後勤人員的數量,以保證球員們時刻都處在最佳的狀態。

一位德國的運動理療師克里斯托弗-羅貝克將會在近期重返安菲爾德,他曾和克洛普有過共事的經歷,這次的重逢也是克洛普推動的。

羅貝克在2017年從美因茨加盟利物浦,他是球隊重要的一分子。利物浦能夠連續闖入歐冠決賽,離不開他的功勞。

羅貝克之前在利物浦的更衣室中有着很好的聲譽,薩拉赫和範迪克都對他青睞有加。利物浦曾經非常希望能夠和他再次合作,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談判之後,人們認爲現在是個非常好的時機。

據悉,法比尼奧上週在對陣阿斯頓維拉時,遭遇了腿筋拉傷。這讓利物浦方面對羅貝克的迴歸變得更加迫切。利物浦方面做出此舉並不是因爲對現在團隊的不滿,而是克洛普主動爲球隊招募的最後一塊冠軍拼圖,他們希望能夠繼續在歐洲贏得所有的榮譽。據瞭解,利物浦的球員們對羅貝克的迴歸都表示歡迎。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