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讯 总奖金额高达2,527,250美元的WTA 1000赛事罗马网球赛,在意大利罗马进入到了6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头号种子参加比赛的张帅/桑德斯苦战1小时32分钟,6-7(4)、3-6完败在俄罗斯组合库德尔美托娃/帕夫柳琴科娃拍下,无缘半决赛,中国选手至此在本站比赛当中全军覆没。

头号种子张帅/桑德斯在1/4决赛当中的对手是俄罗斯组合库德尔美托娃/帕夫柳琴科娃,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

首盘比赛由张帅/桑德斯率先发球,第4局和第5局双方交换了一个发球局,俄罗斯组合顶住破发点压力保发将比分扳平为3-3。第11局和第12局,双方再度交换发球局,比赛被拖入到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当中库德尔美托娃/帕夫柳琴科娃依靠着多破发一次的优势,7-4拿下,7-6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库德尔美托娃/帕夫柳琴科娃率先发球,第2局张帅/桑德斯挽救破发点保发,第6局和第7局双方都浪费了局点遭到破发,第8局张帅/桑德斯的发球局再度被破,库德尔美托娃/帕夫柳琴科娃连拿3分获得3个赛末点,兑现第2个之后以6-3再下一盘,大比分2-0完胜张帅/桑德斯,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当中,库德尔美托娃/帕夫柳琴科娃将对阵淘汰了徐一璠/杨钊煊的3号种子克拉维茨克/舒尔茨。

(Linz)

相关文章